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吃出健康、吃出簡單

DSC01304.JPG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堅持好東西與好朋友

分享的理念,崔大養生麵自創業至今已兩年有餘,陸

續結交許多注重養生的朋友,台南市最近有好幾家養

生會館及有機食館開幕,在在顯現南部民眾對養生的

重視,也有廠商詢問或邀請崔大養生麵相互切磋經驗

,然進一步提出揪團購買及大量訂購折扣等相關話題

時,不免讓我感到認知差異過大,但經我逐一說明製

作過程嚴謹既費時又費工、採用養生食材、網室日曬

,且屬半手工方式製成,只能說是賺健康、交朋友,

到最後等我告知每包【1200g】五種食材才賣100元,

反倒嫌我賣的太便宜了,讓我感到啼笑皆非。


DSC01293.JPG


基於『吃出健康、吃出簡單』的道理,特地準備試吃

醬料與養生麵,主動參予各項社團及義賣活動增加顧

客對崔大養生麵的認同,因為崔大養生麵真的是好東

西,這可不是老崔自賣自誇,連我的日籍日語中尾老

師帶回日本後,回臉書稱羨崔大養生麵比日本蕎麥麵

還要好吃,好東西要靠大家來支持,崔大將秉持初衷

繼續研發精進,因為你們吃崔大養生麵時所顯露滿足

感,是我最大的喜悅。


DSC01297.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