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辛苦努力的成果

所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參加南關社大網拍達人養成班,使我實現我的理想,從想要了解網拍相關法律及問題解決,到架設網路虛擬店面並開創個人品牌,最重要是如何保護自己的商品形象不遭受到損害,今天是聖誕節一大早老婆大人通知讀書會的說故事媽媽們一口氣要訂十包崔大養生麵,希望能十一點以前送達,我使命必達當起快遞送貨員,完成真空包裝到送達國立台南市美學館才花了兩小時左右,但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也將崔大養生麵logo完成商標註冊,不需靠朋友所講的要花三萬元以上找人代辦,我與老婆只花了三千元完成註冊審查費申請,另外加上十年商標註冊規費兩千五百元,也不過是五千五百元整,所以朋友所謂遇事則循正當程序機關詢問,並上網尋找申請相關法律及事宜,親自赴相關機關辦理絕對不會吃虧上當。

沒有留言: